其必有仰望星空者

「锤基」小彩蛋

·虽然是锤基但是Thor没有出场

·Dr.strange从复联4时间线穿越到复联3之前


某日,Loki正在摆弄自己的权杖。


Dr.strange: Loki.


Loki: ...(这是哪位..哦!那个让我自由落体三十分钟的家伙!他来干嘛?)


Dr.strange: 很高兴见到还活着的你(我可没想到你会死的这么早啊)Thor让我来转告你几句话。


Loki:  ...(wait wait,什么叫还活着的我?)


Dr.strange: 你哥哥让我告诉你,‘你要记得你是个法师啊Loki,为什么非要当个近战战士,你脑子被搅和傻了是吧?’


Loki: ...(近战法师不行吗...)


Dr.strange: 还有一句,‘另外,Loki,我是你哥我当然让着你,可是你对着那个紫薯精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异想天开拿着那个小破刀去捅人啊,你看看那家伙那么壮那么高,是你这么一刀就能捅死的吗?还有,我不介意你在关键时刻叛变,我也不介意...你像从前那样,用farewell来骗我...Loki,我很想你...Loki,你别笑哥哥,好吗,不要嘲笑我的懦弱,我的全盘皆输...我已经尽力了。’


Loki: 你们来自未来?(明白了)所以,我在未来已经死了,对吗?


Dr.strange: 是。


Loki: 在所谓的关键时刻,我不会选择叛变(哥哥啊,我再怎么欺负你也只能是我,如果你有危险,我又怎么会选择袖手旁观)但是你可以告诉Thor,我不会嘲笑他的,我会为他感到由衷的骄傲。其实从小到大,再怎么不愿意承认,我都很佩服他。也告诉他,我会很想他。


Dr.strange: ...我会的。


Loki: 嗯。


Dr.strange转身离开。


Loki在王位上发了会愣,突然很想去给Thor一个拥抱,给那个有些失魂落魄的哥哥一个拥抱。


可是他做不到。


他已经走出了时间的桎梏。


他已经在未来死去。




————


意难平。

Loki你个法师一天到晚嘛呢?!

拿个破刀子捅人???

😶


评论
热度(19)

© 数九 | Powered by LOFTER